Dead by Daylight: Headcase Windows
「時尚也瘋狂」包括: 送給德懷特的:貴族雅痞低頂圓帽和千禧德懷特 適合高級高爾夫球賽和在邁克米倫莊園致命狂奔的米色帽子。是時髦的髮型還是向上吹的強風?誰知道呢! 送給梅格的:第三階段辮子和慢跑頭飾 精心編結的辮子和一個現代且時尚的頭帶,為秋日早晨的慢跑而準備。 送給妮婭的:狂歡妮婭和西瓜檸檬汁 大膽的化妝讓任何人都不會無動於衷。輕鬆舒適,但又確定強大而獨特的身份。 送給埃斯的:白色巴拿馬草帽和八字鬍 給帥氣小伙子的帥氣帽子和很炫的超濃密鬍子。 送給克勞黛特的:歡樂莫霍克髮型和多彩頭巾 決戰到最後的戰士髮型。 一條多彩的頭巾系在亂蓬蓬的包包頭上 送給傑克的:現代探險者小圓禮帽和杰克包子頭 傑克總會很有創意地偷懶。看他把一個懶惰的髮型變成了一個漂亮的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