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rt Simulator: Day & Night
機場是個永不止息的場所。一架接著一架的出、入境班機,加上熙來攘往的乘客,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可以好好休息。在《Airport Simulator: Day & Night》中,你的挑戰就是要使營運順利,並確保機場中的一切按部就班地進行著。 首先,你必須顧及飛機艦隊與管理行李,以處理運輸乘客及來自各航線不斷增加的班機數。此外,維安檢查、機場衛生與維護亦至關重要,且需要妥善管理。 根據當天的時間和天氣狀況,你的任務將會有所改變。例如,在嚴寒的天氣中,為機翼除霜便會是主要的焦點。 在你與其他國際機場競爭對手較勁時,這些都只是營運你的機構時,其中幾個重要的部份。 目標導向的管理、感到滿意的職員,及心情愉悅的乘客——你是否能透過辛勤工作與承諾來達成目標呢?在一開始的階段,你會需要親自接管許多任務。隨著時間推進,你將能指派任務給你的機場職員。至於現在,是時候捲起你的袖子,準備上工了;在《Airport Simulator: Day & Night》中,總是有些事情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