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of Empires II: Definitive Edition》– 拉海爾的冷笑話動畫圖示
酷炫的新動畫選項,讓你自訂自己的玩家圖示!如果你想 讓自己展現嶄新的面貌,且也想支持遊戲開發,那麼這些選項很適合你。這些 圖示本身不具遊戲的優勢,單純只有裝飾功能。 「拉海爾的冷笑話合集」是一組以動畫表現的八幅著名情景、有趣 動畫和迷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