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組合包內含: - 1,000 枚鬥陣幣 - 無限王牌 D.Va 史詩造型 - 無限空翼武器吊飾(任何英雄皆可使用) 你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購買遊戲內造型物品,透過英雄展現個人風格。持有特級戰鬥通行證的玩家也可以使用鬥陣幣來解鎖階級,立刻獲得傳奇及神話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