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者黑暗命運套件:葛蕾斯和 Rev-9
終結者黑暗命運套件 2 含有葛蕾斯和 Rev-9 兩位角色,可以在 Gear 5 多人遊戲使用。其中還包括主題旗幟、濺血效果和標記。 Terminator Dark Fate 及其相關標誌是 Skydance Media 的商標及智慧財產權,Microsoft Corporation 已獲授權許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