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終極神明大禮包組合
擁有《SMITE》終極神明包即可解鎖一切現有與未來推出的神明。 扮演雷神托爾舞動戰錘、化身毛伊拉下天空中的太陽,或者以美杜莎之眼石化你的對手。這裡有超過 100 位神話人物等你扮演,盡情釋放無邊神力。 若您之前用金幣或寶石購買過神明,則在購買終極神明包時,您將得到金幣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