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憎恨鎖鍊》章節 Windows
《憎恨鎖鏈》是《黎明死線》的全新章節。其中包含一名殺手死亡槍手、一名倖存者薩麗娜‧卡西爾和一張地圖。購買附加內容來解鎖新殺手、新倖存者與倖存者的獨家道具:薩麗娜的皮革夾克。 《憎恨鎖鏈》章節包含一張新地圖--死狗沙龍,此地位於葛倫維爾無人小鎮中。死亡槍手是一名帶著仇恨的前任賞金獵人,他也是最新的殺手。他在赫爾賽爾監獄屠殺了那些曾經背叛他的人後,死亡槍手便被引入了惡靈的世界之中。他會使用自己獨特的發明--鎖鍊步槍來為惡靈抓捕倖存者。全新的倖存者薩麗娜‧卡西爾是一名現代牛仔。她用自己的攝影機和製片經驗來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當她在赫爾賽爾監獄調查「瘋狂米克屠殺案」時,她卻有了意料之外的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