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恐懼根源》章節
當昏暗微暮陷入一片漆黑,就是它降臨的時刻。《黎明死線》的《恐懼根源》章節推出全新殺手「淤神」與全新倖存者「哈迪‧寇爾」。讓人焦慮不安的全新地圖「樂園」已開放所有玩家體驗。購買此附加內容還可以解鎖哈迪的獨家服裝:淺色睡衣式襯衫。 本次全新殺手是淤神。幽暗之中有個型態不斷變化的存在,全身佈滿蠕動的扭曲肢體。它就是淤神,潛藏黑暗力量的化身。當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怪物現身,世界瞬間失去所有光明。過去美麗祥和的樂園,已被貪得無厭的淤神永遠染指腐化。哈迪‧寇爾擁有舉世罕見的勇氣。哈迪勇敢堅決,常因為好奇衝動而身陷險境。她探索各個靈異地點,立志徹底解開世上所有怪異謎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