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死線》:墮落深淵
墮落深淵是《黎明死線》的全新章節,其中包含一名殺手--枯魔和一名倖存者--菲力克斯‧赫里特。購買此附加內容將會解鎖其中的全新殺手、倖存者和倖存者的獨家道具:菲力克斯的世界級外套。 枯魔是一名既精明又有野心的化學家,他希望使用自己的化學物質讓人類昇華,但卻因自己的野心走火入魔,並成為了全新殺手。在研究被竊取後,枯魔被全新的禁忌知識引入了惡靈的領域之中。全新的倖存者菲力克斯‧赫里特是一名擁有獨特遠見的怪異建築師。回到父親消失的神秘島嶼時,菲力克斯再次墮入黑暗之中並從此消失得無影無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