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軍之焰」擴充內容 -《榮耀戰魂》
立即取得第四個戰士陣營「武林」,內含 4 名來自遠東的新英雄。 - 扮演「天地」征服艾許菲爾德。 - 扮演「將軍」揮舞強大關刀。 - 精通「女俠」的鉤劍。 - 扮演動作敏捷的「少林武僧」智取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