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風和武器姿勢同捆包
利用疾風和武器姿勢同捆包致敬無畏的海風:先裝備好獻給在天堂之中翱翔的神秘飛馬的光榮船頭雕像,然後再用一套無畏的新姿勢展示您的武器庫。疾風和武器姿勢同捆包內含收藏家的璀璨飛馬船頭雕像、無畏武器姿勢表情、可在海盜百貨中花用的 1,000 枚古代錢幣以及 25,000 黃金的免費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