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盡號套件
此套件推薦給進行初次接觸作戰和非對等作戰的 UNSC 無盡號第四代超級戰士使用。包含「上等」新兵護甲塗裝、「上等」衝鋒槍武器塗裝、掃描器頭盔、獨步頭盔和「上等」徽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