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詭計: 受詛咒的船員—札根的儀式
等等啊,勇敢的靈魂們!為《 暗影詭計:札根的儀式》的DLC擴充包啟航囉,一起投入全新冒險來進行黑暗的實驗,目標是揭開審判聖火背後的祕密。 暗影詭計:札根的儀式 DLC在 暗影詭計:受詛咒的船員中呈現了一個全新的冒險場景。擴充內容裡介紹了新的可遊玩角色「叛教者札根」,一個值得探索的神祕新島嶼,以及在六個新任務中展開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 主要特色 扮演一個擁有黑暗力量的新角色:招募「叛教者札根」加入被詛咒的船員中。身為一個天才、無情的科學家和審判的前神諭祭司,札根對知識有著永不滿足的渴望。受到不死詛咒和少女火焰的觸動,札根擁有強大但不穩定的黑暗力量,面對敵人時是絲毫不留情面。札根可以使用他那被詛咒的黑手將腐蝕的能量強加到敵人的腦海中,汲取他們的靈魂能量—或者揮動他強大的法杖在敵人周圍編織腐蝕的少女火焰,將其固定在原地並消滅他們。 探索一個古怪的城堡島嶼:在 失落的加勒比海中,拜訪一座神祕新島嶼—「札根的巢穴」,整座島嶼被黑暗力量與陰謀壟罩著。在這座令人不安的島上,有座哥德式城堡滲透著恐懼與充滿惡兆的氣息,「叛教者札根」正在這裡進行一項神祕實驗。 揭開少女火焰的祕密: 沉浸在一個黑暗的任務中,這個新故事是 《暗影詭計:受詛咒的船員》在失落加勒比海的六個任務中展開。加入「叛教者札根」,邀請紅瑪莉號上受詛咒的船員進行危險的任務來完成一個極其黑暗的實驗。札根的目的為何?駕馭少女火焰的精髓——審判所用來對抗受詛咒者那吞噬靈魂的火焰。你能揭開這個嚴加防範的審判其中所蘊藏的腐敗本質嗎? 主要遊戲整合: 新的DLC角色和島嶼無縫整合到主遊戲中。解鎖DLC後,你可以遊玩《 暗影金牌手:札根的儀式》, 並在完成恐懼藤蔓洞穴的主要遊戲任務「她的勞動果實」後,招募「叛教者札根」加入被詛咒的海盜船員,該任務可在你復活前三名角色後進行。然後呢,你就可以隨時開始札根的故事,也可以帶他參與幾乎所有的主要遊戲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