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詭計:受詛咒的船員—友紀的願望
等等啦,你們這些被詛咒的靈魂!跟隨紅瑪莉號啟航,一同迎向DLC的擴充任務 暗影詭計:友紀的願望 ,在神祕失落的加勒比海上展開新的冒險。 《 暗影詭計:友紀的願望 》DLC在《 暗影詭計:受詛咒的船員》中呈現了全新的冒險設定。與來自《 暗影戰略:將軍之刃》的友紀和庫瑪狸貓重聚一堂,探索一個充滿異國情調的新島嶼,並體驗在六個新任務中展開引人入勝的故事情節! 主要特色 與來自暗影戰略的友紀和庫瑪重逢 : 招募「黃昏海盜友紀」和她的小寵物庫瑪狸貓加入你被詛咒的船員中。雖然感覺上有點厚臉皮,但友紀是個聰明的小偷,她不但精力充沛,而且心地善良,此外,友紀總是偷留了一手喔。在 暗影戰略事件後,友紀收養了庫瑪,在擁有了全新超自然力量又被詛咒後,他們一起開始在世界各地旅行,最後來到了失落的加勒比海。在DLC中,你可以設置友紀的新魔法陷阱,讓敵人死於致命的針上,並指揮庫瑪分散敵人的注意力,或引誘你的目標走進你設置的陷阱之中。 探索神祕的日本島嶼:踏上一座名為「龍之夢」的美麗小島。最近出現在失落的加勒比海上,出現了一座新的小島,這新島嶼有著濃厚江戶時代的日本魅力,還有一座被加勒比海水域部分吞沒的日本城堡、一個小村莊和一個石頭花園,帶回了《 暗影戰略:將軍之刃》中生動的回憶。 喚醒擁有神奇力量的古老巨龍: 加入友紀和庫瑪的奇妙冒險, 在《暗影詭計:受詛咒的船員》 暢玩橫跨失落加勒比海的六個任務。在你發現友紀和庫瑪偷渡上紅瑪莉號後,她要求你幫助她找到傳說中的島嶼「龍之夢」。傳說有一條古老的巨龍住在那裡,傳說中,巨龍會讓那些敢打擾牠永恆睡眠的人願望成真。你能解開巨龍的謎題並幫助實現友紀的願望嗎? 主要遊戲整合: 新的DLC角色和島嶼無縫整合到主遊戲中。解鎖DLC後,你可以遊玩《 暗影策略:友紀的願望》, 並在完成恐懼藤蔓洞穴島嶼上的主要遊戲任務「她的勞動果實」後,招募「黃昏海盜友紀」加入受詛咒的海盜船員,該任務可在你復活前三名角色後進行。然後,你可以隨時開始友紀的故事,也可以帶她參與幾乎所有的主要遊戲任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