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 袖珍戰艦
德國海軍裡惡名昭彰的袖珍戰艦—Graf Spee 參戰!這艘巡洋艦擁有六門 283 毫米火砲以及兩座四聯裝魚雷發射管,這代表她可以造成極大的傷害。 伴隨著 Graf Spee 您將會獲得一周的加值帳號時間、迷彩、達布隆、指揮官經驗與指揮官經驗加速器! 組合包內含: - Graf Spee 5 階艦艇 - 7 天加值帳號時間 - 10 個「類型 1」迷彩 - 300 達布隆 - 37000 指揮官經驗 - 加成:10 個稀有指揮官經驗加速器 如果收藏中已經擁有 Graf Spee,您將會得到 15,000,000 銀幣作為補償。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 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