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世界:傳奇》—租借劫掠者
一艘美國海軍驅逐艦變成英國艦艇了!真不可思議!Campbeltown 是一艘奇妙的驅逐艦,她擁有超級強大的魚雷,請千萬不要小看她。 此組合包包含: - II階艦艇Campbeltown - 3天加值帳號 - 37000乘員經驗 這個組合包也將擁有 10 個萬聖節迷彩作為額外禮品。 若您已經擁有 Campbeltown,您將獲得以下補償:1,500,000 銀幣 請注意: 部分內容,如加成器、指揮官經驗、迷彩... 等,只有當遊戲帳號達到一定等級時才會顯示。 部分內容, 如艦艇、永久迷彩、貨櫃、旗幟,以及臂章圖樣和基底, 只能在購買的平台上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