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碎夢邊境 追加服裝:魔王裝扮套組
獲得可在刀劍神域 碎夢邊境中使用的追加服裝:魔王裝扮套組。 【內容】 魔王裝扮套組 ‧魔王長袍 ‧魔王之角 ※若要使用本商品,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部分角色可能無法裝備特定服裝及裝飾品。 ※服裝、裝飾品可至CUSTOMIZE畫面的SKIN中裝備。CUSTOMIZE畫面將於故事>CHAPTER1>Quest1完成後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