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劍神域 碎夢邊境 追加服裝:稜鏡之心套組
獲得可在刀劍神域 碎夢邊境中使用的追加服裝:稜鏡之心套組。 【內容】 稜鏡之心套組 ‧稜鏡之心帽子 ‧稜鏡之心洋裝 ※若要使用本商品,需先購買個別發售的商品版遊戲,完成最新的網上更新。 ※特典有可能於日後另行發布。 ※部分角色可能無法裝備特定服裝及裝飾品。 ※服裝、裝飾品可至CUSTOMIZE畫面的SKIN中裝備。CUSTOMIZE畫面將於故事>CHAPTER1>Quest1完成後解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