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套《邊緣禁地2》獵頭人包帶您來到Frost Bottom。這是個施予的季節,快去幫助Marcus拯救傭兵紀念日(Mercenary Day)並融掉The Abominable Mister Tinder Snowflake。逃離Frost Biters,溫暖Gingerton,並對Small Tim伸出援手。這裡充滿了大量的禮物與掠寶,您還能收集到新的節慶頭像與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