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高解析度材質套件的極高解析度材質所帶來無與倫比的細緻度,讓你身歷其境深入魔多,舉凡米那斯伊希爾以及末日山受詛咒的坡地都任你遨遊。 在嘗試安裝前,請確認您的系統需求符合或高於此內容所需的最低規格,包括 64 位元 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最低為 16 GB 的系統 RAM,以及 DirectX 11 硬體搭載等級 11 相容的 NVIDIA 或 AMD 顯示卡搭配最低 8 GB 的 RAM 及最新的驅動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