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tant Year Zero: Road to Eden
还有行猎人试炼的更新! 在这个单独的挑战模式中测试你的能力,排行榜中的每周与全时间的顶尖玩家还会化身 NPC 供其他玩家挑战。 由前《HITMAN》的设计师和《PAYDAY》的联合制作人联手打造的《Mutant Year Zero: Road to Eden》是一款战术冒险游戏。游戏结合了《XCOM》式的回合制战斗与实时潜行以及对后人类时代的地球进行探索,而这里的主人现在是大自然……以及变种人。 无疑,文明灭亡了。 一切只是个时间问题。极端气候变化,全球经济危机,致命传染病,以及新旧超级大国之间剑拔弩张的关系日趋紧张。1945年,人类第一次在武装冲突中使用了核武器。此后,蘑菇云在东西大陆各处升起,接着一切都化为尘埃。 如今尘埃落定,而地球仍在。大自然接管了已化为废墟的城市。风吹过如坟地一般空荡荡的街道。 人类已经灭绝。退化到与动物无异的变种人在文明的残迹中寻找脱困的方式以及食物。想要生存,你和同伴必须亲身涉险进行探索。 或许有一天你能在地狱的中心找到古老的避难所,即传说中的伊甸园。据说,那里还有真相。或许你会在那里发现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