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Season Pass Two
ZOMBIE ARMY 4: SEASON PASS TWO 包括: 额外3个关卡 体验适合1-4人参与的令人毛骨茸然的新战役任务。 新的角色装备捆绑包 使用新的装备和帽子装扮你的角色。 新的武器捆绑包 武器捆绑包含新的武器、饰品和皮肤等。 新的武器皮肤包 使用各种效果(包括神秘、毒害等)自定义武器。 新的头饰捆绑包和饰品包 使用新的头饰改变你的外观,再使用新的饰品为你的武器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