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mbie Army 4: Sten MK2 SMG Bundle
斯登MK2冲锋枪价格低廉,火力生猛,实用性强,深受玛丽喜欢。竟然还有人为这款威猛的冲锋枪写了首赞美诗!现在这把枪就近在咫尺,拿着它,扣动扳机,将敌人撕成碎片。英国工艺如何? 该武器捆绑包含有: - 斯登MK2冲锋枪 - 2个饰品(毒环、玫瑰) - 2款定制武器皮肤(法国迷彩、铬合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