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ggy (Windows)
準備好與Ziggy一同體驗令人興奮且充滿腎上腺素的遊戲體驗吧,這是最新的2D平台遊戲! 在Ziggy的世界中,您將控制一位充滿活力和決心的角色。您的任務是通過靈巧和技巧地跳躍來克服所有障礙。但這還不是全部!Ziggy擁有一項與眾不同的特殊能力:強大的衝刺。 想像自己如閃電般穿越景觀,以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利用衝刺快速克服障礙,讓敵人驚呆在下方而你飛躍過去。無所不能! 但要小心,Ziggy!道路並不容易。在30個充滿挑戰的關卡中,您將面對越來越複雜的障礙。保持敏捷,做出快速決策,並展示您的技能,克服所有出現在您面前的挑戰。 您準備好加入Ziggy進行這場令人難以置信的冒險了嗎?準備好跳躍、滑行和釋放衝刺的力量,在這款將考驗您的能力和克服能力的遊戲中,克服30個富有挑戰性的關卡,成為Ziggy的絕對大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