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電光炸裂!ZERO
※另有發售其他版本,請留意勿重複購買。 「七龍珠 電光炸裂!ZERO」堂堂登場!本作超越「七龍珠Z 電光炸裂!」(即過去「七龍珠Z Sparking!」)到達新的境界。化身超戰士,來體驗驚天動地,突破極限的七龍珠戰鬥吧! 史無前例豐富的角色陣容 收錄包括七龍珠Z、七龍珠超、七龍珠GT以及部分電影版,總計超過180名戰士的力量。每位角色都有獨特的能力、變身以及技巧。 讓你擁有毀滅性的力量,成為七龍珠史上最強的戰士! 身臨其境的3D對戰 加入緊張刺激的高速3D對戰,忠實呈現動畫與遊戲系列作,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視覺效果及寫實的戰鬥動作,例如光束衝突、突擊攻擊等令人目不暇給的高速戰鬥,甚至也有足以毀滅星球的終極攻擊。 與對手切磋激勵 可以線上挑戰其他玩家來測試自己的招式,也可以與友人席地而坐遊玩離線對戰!全力以赴橫掃各種比賽模式,達成勝利條件以奪得冠軍吧。 開疆闢土 原創故事備受喜愛,戰勝其中充滿張力的戰鬥吧,也可以探索並邂逅鍾愛的Z戰士與其他角色。透過八名角色的視角體驗劇情,觀賞過場動畫重溫系列作中你最喜歡的時刻! 創造、玩樂、分享 不只再現七龍珠的故事中最熱血的戰鬥,也可以為最愛的角色設計夢想中的戰鬥故事!分享你的作品給其他粉絲,體驗來自世界各地天馬行空的想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