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電光炸裂!ZERO 「賽亞人 夏洛特」《七龍珠 激戰傳說》
來自手機遊戲《七龍珠 激戰傳說》的夏洛特參戰! 【內容】 ■能使用下列的可操作角色。 ・夏洛特 透過鳥山明老師設計的《七龍珠 激戰傳說》主角「夏洛特」,享受炙熱的戰鬥吧! ※另有組合包會包含本商品,請留意勿重複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