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x Fatalis
Arx的世界之旅 探索幻想世界 此款廣受好評、來自Arkane Studios的第一人視角角色扮演遊戲,將引領玩家投入Arx的幻想世界中。Arx處於動亂之中,由於一場激烈的戰爭而瀕臨毀滅邊緣。太陽從頭頂上消失,世界籠罩在永恆的黑暗之中,迫使各個聚居區開始居住在地底礦山。但隨著食物和飲水逐漸匱乏,戰局也變得越來越激烈。從巨魔、哥布林、鼠人一直到人類,每個種族都在為生存奮鬥。如今,邪惡以毀滅之神Akbaa的姿態降臨在這個沒有太陽的世界。是否打敗Akbaa,並拯救Arx脫離他的恐怖統治魔掌都由你決定。你必須利用勇氣和狡詐才能揭開Arx隱藏已久的秘密。隨著史詩般的任務展開,你將探索古老神廟、繁榮城市和荒廢礦山,挖掘傳說中的神器和面對可怕的敵人。 打造你的戰士 你將成為地下世界的英雄。創造可自訂的角色,按照施法、武器、護甲和隱身等類別分配技能點數,打造你的戰士。 施展強大的魔法 使用含有50種強力法術的獨特施法系統打敗敵人生物。使用滑鼠在半空中繪製符文,並結合手勢施展強力的魔法技能。 在身歷其境的世界中開拓自己的道路 《Arx Fatalis》結合了精心設計的敘事手法、非線性玩法和具挑戰性的謎題,你在遊戲中的每一個選擇都會對世界帶來巨大的影響。遊戲同時反映 Arkane 本色,可選擇自己的遊玩風格和路徑,依據所下的決定會有許多不同的結局等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