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run Returns PC
當人類碰上了魔法與機器。現在是 2054 年。魔法重返這個世界,並且喚醒了只有在神話和傳說中存在的強大生物。科技融合進了血肉和意識之中。精靈、巨魔、獸人以及矮人融入我們的社會,而無情的大企業在榨乾這個世界。你是一名暗影狂奔者,一個在社會邊緣求生存的傭兵。在企業龐大無比的建築投下的陰影中,日復一日地獨自靠著自己的技能和直覺生存下去。當有權有勢或是走投無路的人有需求的時候,你就會接手並完成這些工作... 不擇手段。 在雜亂擴張的西雅圖都會圈之中,為了要追尋一名神秘殺手的線索,你走遍了最黑暗的貧民窟以及城市中最有權力的超大型企業。你必須小心行事,尋求其他狂奔者的協助,並掌握科技與魔法的強大力量,如此才能安然地從西雅圖的暗影之中走出來。 自從 30 年前《Shadowrun》首次問世以後,這個獨特的賽博龐克結合奇幻的世界觀,已經受到大量愛好者的支持。馬上回到《Shadowrun》的世界之中,這個邪典回合制戰略角色扮。 主要特色 扣人心弦的戰術戰鬥:當你在暗影之中狂奔時,每一回合都很重要。小心選擇你的行為:移動至更好的掩體、衝向前近距離戰鬥、或是朝群聚的敵人拋出一顆火球。變化萬千的武器和法術任君挑選,每個回合都充斥著需要審慎思考的選擇。若要成功完成任務,你需要指揮一支在戰鬥、科技以及魔法技能都達到平衡的隊伍。 技能取向的角色成長:挑選一個原型角色並依你的喜好構築發展方向!街頭武士和體能高手使用先進的戰鬥技巧來稱霸戰場。薩滿和法師能召喚強大的盟友並施展致命的法術。機關手和漫遊客提供了強力的技術支援,並且能將自我意識直接投射到無人機或電腦系統之中。《Shadowrun Returns》的無職業技能系統,讓你能隨心所欲發展你的角色。想要從一名能夠召喚眾靈的獸人薩滿開始遊戲,然後發展成專精於電子武器的專家?放手去做吧! 引人入勝的 2D 結合 3D 美術風格:《Shadowrun Returns》將生動且全手繪的場景,與動感的 3D 角色和光源完美結合在一起。精美繪製的角色肖像讓每一段對話都栩栩如生。探索這個充滿細節的世界,從雷蒙德荒野的貧民窟到強勢企業的奢華辦公室,應有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