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白鋼鐵X THE OUT OF GUNVOLT
「2D動作的X(極限),就在眼前。」 鎖定射擊、跳躍、踢牆、空中衝刺。 玩家要利用各式各樣的動作,擊敗位於關卡底端的頭目。 活用由頭目身上取得的「EX武器」,攻略更進一步的任務吧! 本作有著大幅超越以往遊戲的速度感,以及獨樹一幟的動作性。 《銀白鋼鐵X》是INTI CREATES所呈獻的「究極正統派2D動作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