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20》豪華版
登上《WWE 2K20》中的擂台,各位最愛的WWE超級巨星、傳奇巨星、名人堂成員及NXT的最佳選手都將齊聚一堂!《WWE 2K20》將帶來遊戲體驗上的重大革新、更為流暢的控制操作,以及更趣味橫生、極富創意的豐富內容。《WWE 2K20》還帶來了聚焦Four Horsewomen/Women's Evolution故事的全新2K Showcase,此外,更有回歸的2K Tower - 包含以Roman Reigns職業生涯為主軸的故事取向高塔,以及提供男女可遊玩角色的全新MyCAREER,還有帶來男女競爭對手的混合雙打賽事。 包含收錄「The Fiend」Bray Wyatt、一個恐怖2K Showcase、額外可遊玩角色、競技場和其他內容的「WWE 2K20 Originals:午夜惡鬥」DLC!另也包含所有後續推出的「WWE 2K20 Originals」,外加帶來可遊玩角色Hulk Hogan、Chyna、The Rock以及Mankind的SmackDown 20週年組合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