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9數位豪華版
你購得《WWE 2K19數位豪華版》的同時也將獲得《WWE 2K19》優惠套裝。 旗艦級WWE電玩遊戲系列推出最新力作《WWE 2K19》並請來超級巨星AJ Styles擔任封面人物!《WWE 2K19》將為您展現WWE最受歡迎的超級巨星、傳奇巨星與名人堂成員的堅強陣容,還有NXT的熱門巨星!體驗逼真寫實的遊戲場面、豐富的創作選項、引人入勝的比賽類型以及粉絲最愛的模式和其他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