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9》泰坦巨人包
使用這些橫掃擂台的泰坦巨人擊潰敵人!下載《WWE 2K19》泰坦巨人包即可獲得Bobby Lashley、EC3還有人稱War Raiders的強力雙打組合Hanson與Rowe。 下載《WWE 2K19》優惠套裝,即可獲得《WWE 2K19》泰坦巨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