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9》優惠套裝
《WWE 2K19》優惠套裝可讓您取得令人興奮不已的《WWE 2K19》可下載內容,包括額外的超級巨星、招式組合以及增進遊戲樂趣的內容! 你購得《WWE 2K19數位豪華版》的同時也將獲得《WWE 2K19》優惠套裝。 所有季票內容將於2019年10月前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