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8》數位豪華版
WWE史上最精湛出色的電玩遊戲系列再度推出了《WWE 2K18》!豪華版收錄了《WWE 2K18》優惠套裝、MyPlayer啟動包、加速包、可在遊戲中玩到的Kurt Angle兩種版本角色、Cena(Nuff)內容,以及其他精彩內容! 闊別十多年的奧運金牌得主回來了!在遊戲中可玩到2017級WWE名人堂巨星Kurt Angle化身的兩名角色:其一是他的WWE「American Hero」角色(2001)、另一是他的ECW「Wrestling Machine」角色(2006)。 藉由獨特的數位內容來慶祝史上最受喜愛(與激起對立)的WWE超級巨星的摔角生涯15週年!可在遊戲中玩到John Cena摔角生涯中最凶狠的兩位死對頭:Rob Van Dam以及Batista!還可獲得兩位能在遊戲中玩到的John Cena角色(2001與2006)! 史上最逼真寫實的WWE電玩遊戲! 最逼真寫實的WWE電玩遊戲體驗變得更精彩刺激。現在加入了八人比賽、全新的擒抱系統、全新的重量偵測機制、數千種全新動作,以及廣大的後台區。嶄新的渲染引擎也賦予《WWE 2K18》改頭換面的視覺效果,讓WWE的戲劇張力超越既往! MyCAREER 全新的MyCAREER體驗讓玩家啟程邁向WrestleMania並成就偉大。玩家可以在後台隨意遊走、與WWE超級巨星交談、組織聯盟、樹立敵人、尋求任務,以及運籌帷幄日後的比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探索WWE。 邁向榮耀 玩家的MyPlayer是否夠資格進入WWE名人堂?在此介紹全新的「邁向榮耀」(Road to Glory)模式!與線上對手較量並獲得可解鎖項目、強化道具與升級項目來提昇玩家MyPlayer的實力,並取得參加特別賽事的席位(伴隨真實的WWE特別賽事 - 例如付費節目 - 而舉辦)。 功能強大的創作套組 更豐富的自訂工具,以及全新的自訂比賽選項,讓玩家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自訂WWE!健全的創作套組也為「創造超級巨星」、「創作影片」和「創造競技場」帶來了更鉅細靡遺的功能/特色。 最盛大空前的選手陣容! 用您喜愛的形形色色WWE、NXT和傳奇超級巨星稱霸擂台!我們沒在開玩笑,《WWE 2K18》提供了最完整、最盛大、最輝煌的WWE、NXT和傳奇超級巨星陣容,讓他們在WWE擂台上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