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2K18》MyPLAYER啟動包
WWE粉絲們、運動遊戲玩家們、還有格鬥遊戲愛好者們請注意:WWE史上最精湛出色的電玩遊戲系列再度推出了《WWE 2K18》!《WWE 2K18》收錄了拳拳到肉的動作場面、令人目不轉睛的遊戲畫面、高潮迭起的戲劇性事件、讓人興奮的各種內容、眾多的遊戲模式和比賽類型、創作功能,以及讓您愛上《WWE 2K》的一切元素,保證會帶給您前所未有、更貼近擂台的逼真感受。與眾不同、出類拔萃! 使用《WWE 2K18》MyPlayer啟動包助您的MyCareer超級巨星一臂之力!在您創造的超級巨星背後推一把,讓他們的生涯旅程更順遂! 請注意:本項目已收錄在「優惠套裝」高級內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