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lfenstein: The New Order
1960 年歐洲。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局勢,因為一種新款的神秘先進科技的運用而扭轉。透過持續不懈 的武力和威脅,一股殘酷無情的全球勢力讓最強大的國家都向它俯首稱臣。該政權現在以鐵腕政策 主宰世界各地。你是唯一能夠改寫歷史的人。 在《德軍總部:新秩序》裡,您將扮演超級戰士B.J. 步拉考衛姿的角色,並運用他的精英作戰戰術 和超炫的先進武器裝備來消滅世界上最強大的帝國。和一班抵抗戰士聯手發動全球攻擊,同時試圖 揭開這個政權如何迅速地征服世界的真相。 對抗那大量的機甲、超級士兵和看似不可阻擋的軍隊,並把這星球從難以想像的暴政噩夢解救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