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o: Campaign Evolved - 標準版
親身體驗傳奇的起點 《Halo: Campaign Evolved》是一款忠實重現、同時融入現代元素的《Halo: Combat Evolved》戰役重製版。以高畫質視覺效果、更新的電影畫面與精簡操作控制,並加入三個全新任務,與士官長和 Johnson 軍士長並肩作戰。更廣泛的武器庫、載具、敵人,以及可修改遊戲玩法的「骷髏頭」系統,這些選用遊戲修改工具以具挑戰性的有趣方式改變戰鬥節奏,增添了全新的戰術與無止盡的可重玩能力。 以你的方式玩遊戲:單人、2 人分割畫面合作模式 (僅限主機),或最多 4 人線上合作,並完整支援跨平台遊玩與跨平台進度同步。* 無論你是第一次接觸 Halo,還是在 25 年後重返 Halo 環帶,《Halo: Campaign Evolved》都將帶來一場既經典不朽又煥然一新的冒險。 發掘環帶世界: 在一場墜毀事故後,士官長迫降在名為「光環」的神祕環帶世界,他的任務就是要協助倖存的人類在壓倒性的星盟勢力下求生。與他的 AI 小幫手 Cortana 並肩作戰時,他揭開了光環背後的黑暗祕密,並奮力阻止一場所有銀河生命都將滅絕的大災難。 完整戰役,全面重製: 重新體驗原始任務,以高畫質重製、更新的電影場景和精簡關卡設計全面重製。 全面翻新電腦畫面和音效: 全新的視覺與動畫效果,搭配重新混音的遊戲配樂以及全面重建的音效設計,帶來更深層的沉浸感。 戰鬥與武器,全面擴充: 《Halo》戰鬥手感比以往更敏銳,並新增額外 9 種系列中的經典武器,為你的軍火庫增添不同變化。 三個新任務: 在 Operation: Meteorite 中與士官長和 Johnson 軍士長並肩作戰,體驗這場獨立戰鬥行動帶來的全新環境、玩法與敵人。 單獨遊玩或與朋友一起遊玩: 2 名玩家分割畫面合作模式 (僅限主機),或 4 人的線上合作模式,支援主機和電腦的跨平台對戰和進度共享。 駕駛、奪取、肆虐等刺激操作: 《Halo》的經典載具全面回歸,帶來更多製造難忘混亂的方式。首次在《Halo:CE》中登場,你可以奪取敵方載具,甚至是駕駛可全面操控的幽靈坦克。 無止盡的可重玩能力: 透過選用的「骷髏」修正工具自由混合每個任務,再搭配隨機化的武器、敵人和環境設定,呈現出多樣性及不同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