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山羊:重製版 (Windows Edition)
《模擬山羊重製版》運用了最嶄新的山羊模擬技術。你最喜歡的混亂沙盒遊戲回來了,而且看起來比以往都更漂亮,具備更新的畫質、所有 DLC 內容,還有更多山羊能誤打誤撞遇到的錯誤。使用鍵盤上的 WASD 改寫歷史吧。 你的目標是什麼?製造混亂!你的靈感是什麼?山羊 Pilgor!如果你這 10 年來都不食人間煙火沒聽過《模擬山羊》,那這是一款扮演山羊並盡可能大肆破壞的遊戲。在每個關卡頭槌、後空翻、用布娃娃系統到處亂竄以獲得點數,使用最具創意的方法來毀掉 NPC 美好的一天。 《模擬山羊重製版》是根本沒人敲碗的重製版。內容包含你在原版遊戲中喜歡的一切及更多內容,具備全新並改善的視覺效果、更新的畫質、閃亮亮的全新打光效果,以及全新的花草視覺效果,充分展現最先進的山羊模擬技術。我們也完全重新設計修改器,讓你透過這個容易使用的遊戲內選單,隨心所欲地挑選想要的「山羊」。但你得先把牠們都抓到! 重製版包含電腦版本的所有 DLC,還有我們在行動裝置版本最喜歡的一個 DLC,包括: - Goat City Bay - Goat MMO - Goat Z - PAYDAY - Waste Of Space - (行動裝置版)Buck to School 也有些沒什麼特別的新東西,像是一般最佳化和錯誤修正,但我們保證只有修正無聊的錯誤。 主要特色: 你又可以變成山羊了 沒錯,這依然是主要賣點 嶄新的修改器選單,讓你隨意混搭山羊,滿足創造駭人怪物的欲望 就像你回憶中的一樣,錯誤百出。雖然是重製版,但我們還是留下了滿坑滿谷的物理錯誤,因為這才是重點吧? 包含所有 DLC,我們原本也可以把 DLC 拆開來賣,但其實重製版本來就是為了輕鬆賺一筆才做的 全新改良的畫面、打光、視覺效果和動畫,我們還改善了花草呈現,這會是你在《模擬山羊》系列看過最美麗的樹葉(除了《模擬山羊 3》外) 免責聲明: 《模擬山羊重製版》是一款白爛的遊戲,而且我們在 10 年前創作《山羊模擬》時,就一直都是純粹白爛的遊戲。我們以前也說過了,你絕對應該把錢花在其他東西上,像是好看的帽子、一堆磚塊,或是和朋友合資買一頭活生生的山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