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bater動作與冒險
Weedcraft Inc: Weedcraft Inc 探索美國雜草的生產、育種和銷售業務,深入探討該國與這種麻煩但前景光明的植物之間的複雜關係的金融、政治和文化方面。 Weedcraft Inc 是一個重要的、有爭議的話題,以富有洞察力和詳細的方式呈現,向那些統治冷藏箱的人提出了挑戰,隨著你的萌芽帝國的成長,提供了一系列不同的場景和獨特的角色來合作(或周圍)。 Heliborne: 駕駛世界上最好的軍用直升機 - 從 1950 年代的經典機器到現代 21 世紀武裝直升機。 與您的朋友一起執行任務,並在動態多人遊戲模式中與其他玩家競爭! 成為現代戰場的一部分,支援地面部隊的行動、執行攻擊並保護補給線。 Heliborne 標誌著幾乎被遺忘的類型——戰鬥直升機動作遊戲的盛大回歸! 您將在單人歷史任務中深入了解歷史衝突,探索受現實世界地點啟發的廣闊地圖,並參與殘酷的空對空和空對地戰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