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mpire Survivors
斬殺成千上萬的暗夜生物,存活到黎明升起! 《吸血鬼倖存者》是哥德式恐怖休閒遊戲,具有Rogue-lite元素,你所做的選擇將讓你如滾雪球一般變強,對抗成千上萬不斷襲來的怪物 地獄一片死寂,惡魔傾巢而出,你無處可逃,也無處可躲。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竭盡所能地奮戰到底,直到死神前來帶你解脫。您每次闖關都可以獲得金幣,這些金幣可以用來購買強化與升級選項,好提高下一位倖存者存活下來的機率。 超自然風格的超人氣獨立遊戲,在這裡,你才是彈幕! 初學者提示: - 收集寶石和物品不用急,它們不會消失。 - 先取得兩三個攻擊型武器,但升級的時候先專心升級其中一者。 - 建議你初期先投資金幣升級護甲與幸運這兩個強化項目。 - 記得多加利用遊戲功能來取消強化道具的配點,這是免費的,能夠讓你嘗試新的升級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