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諜海:黑名單》
不受限地行動 山姆將穿戴著他的戰術套裝與護目鏡回歸,比以往更加致命與敏捷。他被賦予不計一切代價阻止「黑名單」的自由,他將奔走全球,揭開這個毀滅性威脅的源頭。 掌握你的遊玩風格 《縱橫諜海:黑名單》以系列作的代表性潛行玩法為基礎,同時擴展至動作與冒險領域。玩家可以決定自己的遊玩風格,並獲得相應的獎勵: -「魅影」玩家要保持不被發現。 -「突擊」玩家會選擇正面迎戰威脅。 -「獵豹」玩家懂得精準且致命地寂靜出擊。 專業工具 利用升級版「滲透攝影機」與微型「三旋無人機」等先進裝備來擊潰「策畫者」。粉絲最愛的「吸附式電擊箭」與殘暴的「鷹爪刀」也再度回歸。潛行愛好者可以劫持並搬動敵人,而「移動獵殺」系統則能讓玩家一口氣以流暢的電影式動作標記與處決多個目標。 建立新梯隊 山姆打算組建一個新的梯隊單位:他的團隊,他的規則。「葛琳」安娜.葛林斯多帝爾回歸擔任技術行動經理,CIA 幹員「艾薩克.布里格斯」帶來強大火力,而駭客「查理.科爾」則讓團隊更加完整。「第四梯隊」的行動基地是「帕拉丁」,它是一架擁有無限資源與頂尖科技的改裝匿蹤客機。 請注意:此作品已不再支援線上功能。多人遊戲與合作模式皆已無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