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取得冬季狩獵組合包,2026 年 1 月 31 日前限時開放獲取,內含美麗的全新 Scotland 狩獵保護區,以及最新戰利品小屋自訂 DLC——Premium Trophy Mount Pack。 此包內含: Scotland 狩獵保護區——在這片充滿濃厚歷史氛圍的保護區,狩獵蘇格蘭極具代表性的野生動物,每條小路都能帶你穿越歷史。 Premium Trophy Mount Pack——用全新又精緻的戰利品展示架,把你辛苦獲得的獵物擺出來吧。留下美好回憶,當然好!好看的小屋,當然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