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享受獨一無二的狩獵體驗。 壯麗的 Sundarpatan Nepal 狩獵保護區歡迎你的到來。這裡是美景和探索的完美結合。但如果你也喜歡挑戰,那麼這裡就是適合你的狩獵場地。 探索這片土地上獨有的各種野生動物。不要錯過在不同地形上遊蕩的13個物種,其中有罕見的沼鹿和雪豹,還有在這裡被稱為「奇獸」的體型龐大的塔爾羊。在低地探索時,保持高度警惕尤為重要。這裡是孟加拉虎的主場,牠獨來獨往,捉摸不定,你要使出渾身解數才能生存下來。牠經常跟蹤並伏擊進入其領地的任何人,所以挑戰很簡單: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把握狩獵機會,遊走在生命邊緣。在山區積雪盈尺的崎嶇山脊上進行高海拔狩獵,在半山腰探索標誌性的杜鵑花林,或在低地的熱帶氣候下,勇敢穿越茂密的娑羅樹林。Sundarpatan 多樣性豐富,變化無處不在。這裡的規模之大,即使是最有經驗的獵人也會備受挑戰。 Sundarpatan 為你提供了發掘尼泊爾自然環境豐富性的絕佳機會。你將與在地專家和護林員一起,一展狩獵的身手。包括農業、攝影和修復在內的非狩獵任務目標也是支持和發展保護區的一部分。 Gandhare 步槍最初誕生於19世紀末,這種後膛裝彈式火槍是尼泊爾在軍事和狩獵領域創新的證明,象徵著尼泊爾歷史上的重要篇章。在最需要的它的時候,盡情使用這把手工製作的大口徑單發步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