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全新的現代步槍系列擴充你的武器庫!無論是獵殺小型獵物還是兇猛的頂級掠食者,這些多功能半自動步槍都能為你提供所需的所有火力。每款步槍均提供兩種不同的外觀,並兼容各類瞄準鏡。 Modern Rifle Pack 內含: ZARZA-15.22LR 步槍:配備 .22LR 子彈和訂製的 16 英吋槍管。適合獵殺小型動物。 ZARZA-15.223 步槍:配備 .223 子彈和訂製的 20 英吋槍管。適合獵殺中型動物。 ZARZA-10.308 步槍:配備 .308 子彈和訂製的 24 英吋槍管。適合獵殺中大型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