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anche Studios模擬動作與冒險射擊策略
取得新手獵人包,讓你的狩獵體驗全面升級! 此包內含: Bloodhound:這位效率極高又忠誠的夥伴,能輕鬆在最茂密的灌木叢中追蹤血跡。 現代步槍包:無論是小型獵物還是兇猛的頂級掠食者,這些多用途半自動步槍都能提供足夠火力。 Silver Ridge Peaks:在洛磯山脈南部的核心地帶狩獵各式各樣的野生動物。麋鹿、鹿、野牛,還有美洲獅與黑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