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lanche Studios模擬動作與冒險射擊策略
在《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擴展你的狩獵版圖。有了狩獵保護區包,就能多探索來自世界各地的五個獨家狩獵地點,獵捕各式各樣的動物,包含 Te Awaroa National Park、Revontuli Coast、Vurhonga Savannah、 Yukon Valley 與 Medved-Taiga。 此包內含: Yukon Valley:在阿拉斯加的雪山間狩獵野牛、馴鹿與麋鹿,追蹤狐狸與野鴨,甚至還能發現謹慎灰熊的蹤跡——咦,那是狼的嚎叫聲嗎? Vurhonga Savanna: 在這片充滿生機的土地上,你可以狩獵斑紋牛羚、小旋角羚、跳羚、藪兔、疣豬與胡狼。隨時保持警覺,因為令人敬畏的非洲水牛也徘徊於此。下一站,非洲冒險! Te Awaroa National Park:探索紐西蘭南島仙境般的自然環境,追尋梅花鹿、羚羊與野山羊的蹤跡。 Revontuli Coast:在芬蘭開闊的群島中,於神祕的極光之下,狩獵水鳥、野鴨、旱地鳥類、棕熊、麋鹿與白尾鹿。 Medved-Taiga:準備好挑戰受嚴寒西伯利亞冰雪地貌啟發的保護區吧!馴鹿、野豬、凶猛的棕熊,還有最獨特、聰明卻如幽靈般神出鬼沒的猞猁,都等著你來獵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