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异星 Terraformers》的主题是拓殖地建设与资源经营。探索红色星球,建设壮美城市,让生命开枝散叶,推行宏大的工程,对这颗星球进行类地化改造。 《Starward Rogue》是一款彈幕地獄雙搖桿射擊遊戲。 炸開巨石,這是一個隱藏在恆星側面的 Rogue-lite 迷宮。 使用各種各樣的武器、特權和升級來定制你的機甲。 為潛伏在地牢深處的危險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