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down: Ultimate Edition
《拆遷》終極版包含以下內容: 《拆遷》遊戲本體 《拆遷》季票 QUILEZ R0113R機器人 - 可重生且可變形的機器人車輛,配備極具毀滅性的武器系統和抓鉤。 《拆遷》季票包含以下內容: 時光露營者DLC - 以狂野西部為背景的劇情模式擴充套件,將在發售時提供。 民間競速DLC - 劇情模式擴充套件,可為遊戲引入全新車輛與一系列破壞性賽車模式。將於2024年春季推出。 兩個額外DLC - 將於2024年末推出。 藉助蠻力和周圍的一切事物,以充滿創造性的方式解決問題,策劃完美劫案。《拆遷》擁有完全可破壞的遊戲環境,這種機制可為玩家提供很高的自由度,讓玩家得以嘗試各種新穎玩法,同時享受真實的互動體驗。 使用炸藥或車輛拆毀牆壁,在出人意料的地方製造捷徑。你可以堆疊物體,搭建各種結構,或者利用漂浮的物體,不疾不徐地在每個關卡中開闢出一條有效路徑,然後展開搶劫並堂而皇之地全身而退。 奔跑、跳躍、開車、加速,使出渾身解數來達成各種目標、避開機器人或偷取客戶所要求的東西。千萬別被抓到! 劇情模式 公司債務日益加重,迫使你開始從一些聲名不佳的人那裡接受任務。很快,你就陷入了復仇、背叛與保險詐騙的泥潭。一開始你接受的委託還算合法,但很快你就開始竊盜車輛、拆毀建築、炸保險箱、躲避隨意開火的機器人……你還可以尋找散落及隱藏在地圖各處的貴重物品,藉此升級你不斷擴充的工具庫。 沙盒模式 用已解鎖的工具暢玩各種地圖。在沙盒模式中,你擁有無限資源和大量車輛,還能用創意模式編輯器從零開始建造體素模型。告別壓力,盡享快樂! 挑戰模式 在實驗性質的遊戲模式中考驗自己的技術。推進劇情模式即可解鎖新挑戰。 模組 暢玩出自社群成員之手的出色模組。使用遊戲內的模組管理器輕鬆安裝全新的地圖、小遊戲、工具和車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