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rdown: Folkrace
你受邀參加當地的民間競速。你能否成功將自己的業務拓展到拆遷式賽車領域? 「民間競速」是單人劇情模式擴充套件,可在遊戲中引入大量全新車輛及一系列破壞性賽車模式。在車道上與對手(由電腦控制)狂飆競速,考驗自己的勇氣。贏得冠軍還可讓你擴充自己的車輛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