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ORN
《SWORN》這款類Rogue動作遊戲可供1至4名玩家合作遊玩。玩家將探索墮落國度卡美洛,這裡由腐敗的亞瑟王與他麾下的圓桌騎士統御,待你收復疆土。 單人獨闖或多人同樂 單獨遊玩或與三五好友聯手,對抗圓桌騎士。巧妙結合各角色的優勢來出奇制勝,全面掌握技能,成為有本事與亞瑟王抗衡的強大騎士。 探索失落的卡美洛 "認識亞瑟王傳奇中耳熟能詳的朋友與敵人。 探索阿瓦隆陷入黑暗的來龍去脈。 邂逅梅林和湖中女神等強大人物並向之討教。 揮舞利劍,化身鑄魂騎士。" 駕御妖精之力 宣誓效忠妖精貴族,超過200種獨特賜福任你選擇,助你發揮所有潛能。你會點燃泰坦妮亞的淨化之焰?還是接受奧伯隆的祝福,挾著風之怒猛力出擊? 盡情揮灑創意 卡美洛的戰場千變萬化,懂得變通才能制霸。用各種賜福結合獨特角色、武器與技能,測試上千種獨特組合,逐步成為身經百戰的老練騎士。 證明實力 隨著時間流逝,阿瓦羅之光賦予的升級會讓你的學徒脫胎換骨,蛻變成實力堅強的鬥士。然而,如果你認為自己已經夠格對抗亞瑟王,那麼就準備迎戰,接受考驗。 身歷其境的體驗 置身漫畫風格的美麗世界,遊戲風格靈感來自美國漫畫家Mike Mignola筆下作品,搭配亮眼美術與原創配樂,栩栩如生呈現《SWORN》的世界,給你淋漓盡致的感官體驗。